寒山寺

上一页 目录页

读者来信

《寒山寺》杂志编辑部

  尊敬的智海、慧伯法师:

  您们好!贵编辑部的杂志我已按时收到,阅读后如醍醐灌顶而受益匪浅,对您们“弘扬佛学文化、构建和协社会”的壮举,再次表示衷心的敬仰和感激!

  现有一事相求:贵编辑部出版的《寒山寺》杂志,我的不少朋友曾经借阅拜读,大家对其的反映是非常美好的。首先,在明确佛学“传统文化”与“封建迷信”界限的同时,对中国的佛学文化产生了浓厚的兴趣,期待着能够亲临寒山寺聆听诸法师佛法。

  其中,现年71岁的边宝华大姐最为虔诚,她是中国传统佛学文化的研究者,为我国著名的人物与花鸟画家, 曾描绘了众多传统的佛学人物造像。她1960年毕业于中央美术学院,是中国画系9名学生中唯一的女生,声名显赫的书画家范曾为其同班与前夫。

  由于《寒山寺》我是仅此一本,而我已在藏书中形成系列丛书,不能满足边宝华大姐获得杂志与挂历的心愿。因此,我恳求:能否给边宝华大姐寄赠贵杂志,以使她能以广受教化而开启心智,绘制出更加准确与美好的佛学人物造像,为构建和谐社会做出突出的贡献。

  再次的衷心感谢您们!

  此致

  敬礼!

  齐鲁晚报记者:马安泉(呈上)

  2007年10月24日于济南市

2007年第4期

上一页 目录页

Copyright 2010 @ 苏州寒山寺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108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