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山寺

目录页 下一页

新年寄语

编辑部

  生命是歌,时光是诗,对一年而言,最后一天走完,又到了崭新的一天。每一个新的一天,循循相环无止境。

  光阴荏苒,岁月更替。我们已经踏入了2008年的轨道,在这方天地中,感受着时光匆匆,倾听着岁月的音符,轻轻扣开记忆的大门,聆听那似曾相识的如歌曲一般的往事,歌中有昂扬的激情,也有低沉的音调,有成功的喜悦,也有失败的痛苦。无论是快乐还是痛苦,对我们的心灵都是一次洗礼,使知识得到一次升华。

  新的一年,新的岁月,新的气象,我们开启新的希望,2007年我们失去什么,在2008年我们就要找回什么。有理想就有目标,有梦想就有希望。

  因为有梦想,我们披星戴月、朝夕奋战!因为有承诺,我们义无返顾、勇往直前!

  《寒山寺》是你我的心灵驿站,是相互学习的校园,是彼此交流的红线; 《寒山寺》既是温馨的港湾,也是幸福的家园,走进每一个人的心间!

  坚持爱国爱教的正确方向、坚定不移的佛教信仰,是我们办刊的首要条件。我们将按照这些条件去前进、去发展,让《寒山寺》季刊再上一个新台阶,并坚持以“传统与现代相结合、信仰与文化相统一”的方针路线走我们自己的办刊之路。

  在这辞旧迎新之际,我们总是百感交集、思绪万千。在社会转型的今天,似乎已没有什么可以轻易把人打动。可我们相信,总有一种力量让我们泪流满面,总有一些事情让我们感动不已,总有一些希望让我们欢欣鼓舞,总有一些旋律在我们耳边回荡,总有一些人让我们难以忘怀,也总有一些缺陷让我们遗憾万分,也总有一些问题让我们深深思索……

  在新的一年,我们有许许多多的事情要做,有许许多多的任务要去完成,我们将面临新的挑战和新的机遇。

  在新的一年里, 《寒山寺》将以满腔的热忱,与各位新老朋友携手同行,共同成长、进步!

  在新的一年里,

  《寒山寺》继续心系读者、服务读者,力求把最纯净、最优质的精神食粮奉献给社会,以“关爱人生、启迪心智”的发展理念,以“弘扬佛教文化、构建和谐社会”为办刊宗旨,发扬佛陀慈悲喜舍的精神,不断地充实和丰富《寒山寺》的文化内容,使之成为你我的精神食粮和宝贵财富。

  今年我们将按照秋爽大和尚的指示精神,陆续分期以“佛教与慈善、佛教与教育、佛教与环保和佛教与和谐”为主题进行组稿。我们热忱邀请并期待着您的参与和支持,希望踊跃来稿。

  南无阿弥陀佛!

2008年第1期

目录页 下一页

Copyright 2010 @ 苏州寒山寺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108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