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山寺

上一页 目录页

寒山寺召开安全百日督查专项行动工作会议


  2008年5月16日,寒山寺召开安全工作会议。秋爽大和尚主持。会上,秋爽大和尚传达了市民族宗教局《关于在全市宗教活动场所开展安全百日督查专项行动》文件精神。大和尚说,安全工作是寒山寺工作重点,作为一个对外开放的重点寺院,奥运即将举行,所以这期间的安全工作特别是消防安全尤为重要。根据文件精神,经研究决定,由秋爽大和尚亲自兼任寒山寺安全百日督查专项行动领导组长,光瑞,曹广明任副组长,并对小组成员工作进行分工。会上大家还就寒山寺有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进行讨论,并对如何整改达成初步共识。当晚,由安全领导小组召开全寺僧众大会,就安全百日督查专项行动进行动员。会后,领导小组立即对寒山寺的安全进行了全面自查。(本栏内容由寒山寺衣钵寮提供)

2008年第2期

上一页 目录页

Copyright 2010 @ 苏州寒山寺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108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