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山寺

上一页 目录页 下一页

国家宗教局政策法规司吕晋光副司长率工作组莅临寒山寺视察


  2008年11月13日上午,国家宗教局政策法规司吕晋光副司长率视察工作组莅临寒山寺,秋爽大和尚陪同工作组一行参观了寒山书院、档案室,在方丈书斋,

  吕副司长还为寒山寺题写了“和谐佛教,教育为本”的墨宝,秋爽大和尚则书《枫桥夜泊》诗相赠。

  随后双方在丈室进行了座谈、交流。秋爽大和尚代表寒山寺僧众向吕副司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地汇报了近几年在僧众教育方面的主要情况和取得的成绩,表示将会严格依法办学,进一步规范寒山书院的管理制度。吕晋光副司长对寒山寺在佛教教育方面所做出的成绩给予了肯定,提出党和政府的方针政策历来也高度重视佛教教育,指出佛教办学要规范化、制度化,纳入依法办学的轨道,并以“佛教院校,人才第一”来勉励寒山书院继续为佛教培养、输送僧才,把佛教的弘法济世精神更好地发扬光大。

2008年第4期

上一页 目录页 下一页

Copyright 2010 @ 苏州寒山寺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108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