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山寺

上一页 目录页 下一页

慈善中心组织部分义工居士赴浙江朝山修学


  在秋爽大和尚的关怀下,4月7日到8日,慈善中心组织部分义工居士赴浙江新昌大佛寺、宁波居士林进行了为期两天的朝山修学活动。这次活动由心良法师和惟明法师带队,参学的义工居士们都感到此行颇有收益,开了眼界,长了知识,开启了菩提心、喜舍心、报恩心和精进心。

  在新昌大佛寺,义工居士们徜徉在佛门文化的长河与自然风光的画卷中流连忘返,佛门净地的感觉油然而生。大家在瞻仰江南第一弥勒大佛时,无不为大佛金身高大巍峨、气势磅礴的雄伟形象所震慑,念佛之心更加虔诚。

  在宁波居士林,义工居士们和徐文芳林长进行了亲切交流,实地考察了居士林安养院。大家由衷敬佩宁波居士林参与慈善社会公益事业所带来的巨大效应和显著成就,纷纷表示要学习他们成功的经验和完善的规章制度,把我们慈善中心的工作做得更好,迫切盼望寒山寺安养院能早日建成,并愿为其奉献一份力量。

2010年第2期

上一页 目录页 下一页

Copyright 2010 @ 苏州寒山寺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108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