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山寺

上一页 目录页 下一页

文化研究院出版动态


  寒山寺文化研究院《寒山寺文化论坛论文集2009》于今年五月由上海三联书店出版发行。论文集由秋爽大和尚、姚炎祥院长主编,收录了64篇论文。全书共73万字、757页。来自全国各地的学者从理论到实践,阐述了佛教慈善理念、中华慈善理念、中西慈善理念比较、我国及苏州慈善事业发展史等。应该说这是我国关于慈善研究的很有分量的论文集。论文集出版后受到社会有关方面的赞许,新闻媒体也有所报道。

  寒山寺文化研究院去年年底举办了寒山寺“和合·和谐”主题书画展,作品来自全国22个省市和美国、加拿大等国。《寒山寺“和合·和谐”主题书画展作品集》于今年六月面世,作品集收录了90幅书画作品,性空法主、秋爽大和尚的墨宝给作品集增光添彩。作品集的问世受到广大书画爱好者的欢迎。

2010年第4期

上一页 目录页 下一页

Copyright 2010 @ 苏州寒山寺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108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