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山寺

上一页 目录页 下一页

举办儿童暑期夏令营


  慈悲心化解怨敌,智慧心驱除烦恼,忏悔心消除业障,感恩心体验生活,惭愧心增长福德,温和心美满人生。为了培养青少年正确的人生观、道德观。本着我佛慈悲、自利利人的精神,使青少年从小树立“普度众生”的高尚品质,秋爽大和尚决定寒山寺特在7月23日至25日举办为期三天的儿童暑期夏令营。

  暑期夏令营开营仪式上,当家法荣法师代表寒山寺常住到会祝贺。本期夏令营的活动内容有:佛教礼仪、孝悌教育、环保慈善、素食理念、禅心静坐、感恩敬老、放生祈福,以及过堂、出坡等专题活动及寺院生活体验。

  这次参加夏令营的儿童有48位,义工10位,授课的法师6位。本期夏令营使参加的儿童们受益匪浅:懂得了为人的准则,增长了佛学知识,体会到了人与自然和谐相处的美好,在晨钟暮鼓中静心净意,在庄严佛土中荡涤尘埃,共沾法喜。(客堂)

2010年第4期

上一页 目录页 下一页

Copyright 2010 @ 苏州寒山寺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108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