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山寺

上一页 目录页 下一页

寒山书院第六届学僧开学典礼隆重举行


  寒山寺寒山书院第六届学僧开学典礼于2010年8月16日在寒山寺寒山书院教室隆重举行。参加会议的有苏州市宗教局韦佳处长,寒山书院副院长、寒山寺方丈秋爽大和尚,寒山书院教务处本觉教务长,寒山寺知客演航法师,全体任课法师、老师和第六届全体新生等共七十人。

  大和尚对新生提出了四点要求1、爱国爱教、振兴正信、弘扬正法、服务社会。2、要学修一体化、生活丛林化。3、尊师重教、发扬“六和”精神、要发菩提心。4、珍惜学习机会、遵守常住及书院各项规章制度、按时上早晚殿及过堂。

  学僧无俊代表全体新生发言,并承诺在即将开始的学修生活中,严格要求自己,努力规范自己的言行,提高自身的思想素质,健全自己的僧格,在人生道路中不断升华自己的精神境界,为把自己培养成一名合格的僧才而努力!(教务处)

2010年第4期

上一页 目录页 下一页

Copyright 2010 @ 苏州寒山寺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108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