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毕业专辑 >
握住微笑-源树法师
来源:本站原创

  闹铃把沉睡在梦中的我拉起来,揉着迷迷糊糊的双眼,拉开窗帘,清晨的阳光浴洒在我的身上,打开紧闭的窗户!扫过枯叶的秋风带着一丝淡淡的落叶的香气迎面冲来!有点凉…


  新的一天就这样开始了,我想握住你的手,度过上天恩赐与我这美好的一天。


  从我们来到这五彩缤纷的世间那一刻起,就注定了我们要面临很多的障碍,困难无时不在我们人生的道路上等待着我们!然而,面对着这些困难、障碍时,我们该怎么办呢?


  人生就如一盏点亮的灯烛,同样都会面临燃尽灯台里面的油而熄灭的那一天。但是每个人的一生遇到的事情却不尽相同。人生没有一帆风顺,只有在大风大浪中挺过来的人才能放射出它异样的光芒。如果真的是没有障碍,就这样平平淡淡地度过一生,真的没有任何意义。


  我们能肯定我们不会为这样的一生而感到失败吗?


  人生不如意事十有八九,一旦遇到一些不顺心的事或一些困难,我们往往就开始沮丧、失落,可是这又有什么用呢,难道失落和沮丧能让这些困难和那些所谓的不顺心的烦恼都消失掉吗?


  明天早上,太阳依旧会很准时地从东方升起。快乐是一天,失落也是一天,为什么要因为一点点事而失落呢?当看到新的日出之时我会感到自己是多么的幸运,因为我还活着,我要握住微笑,握住微笑那温暖的手来度过这美好的一天。


  所谓的困难,不过是自己把它看得太重要了而已。遇到了困难、坎坷时,我们总是把手中的微笑丢在一边。其实这并不是坏事。如果没有困难、坎坷,我们又怎能一次次成长,每次的困难和坎坷总会随着时间流逝而化为乌有,我们也会就此而逐渐成长,是它们在磨练我们的意志,增长我们的经验,时刻为我们的人生增添着光辉。何不握紧手中的笑容去面对这一切!


  每天我们都在面对很多人和事。在任何情况下都要带上微笑去面对别人。微笑是最好的语言。危难时刻,别人的一个微笑就能给我们增添无穷的动力,给我们带来莫大的帮助。我们要带着微笑去善待身边的每个人。让我们握紧手中的微笑,为我们的人生增添更多的精彩、辉煌、灿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