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毕业专辑 >
再回首-法浩法师
来源:本站原创

  岁月从指间流逝,再回首,已是一年过去了,再离别,也终于无情地扯开了紧拥的心再不能做那无知的青春。懵懂之人了,再也不能年幼无知了。


  踏进寒山书院的第一天不知不觉之间,已经什么都来临了。我刚来的时候是在重元寺,那时,独自一个人站在那重元寺的墙角边,没有朋友,没有友谊,想着想着,泪水不由得流下来了,天空中下着倾盆大雨,淋湿了眼前的累,却也不知,是否是泪,迷住了潮湿的眼。


  转眼间,一年就这样过去了,想想这样的书院,好怀念。


  书院是一个充满鸟语花香的地方。


  书院给了我友情,给了我朋友,给了我现在的一切。


  真的好想留在这”人间天堂”,真的不想长大,又想早日独立,岁月不待人,匆匆而过。总要成人,却又不可一步到位。我离不开书院,这次放长假,离开了书院,就好像和书院就此离别了一样。分离之后,人就好像成熟了许多,可这成熟,让人害怕,这成熟.让人很孤独。


  也许下一次的离别,再也不会让我们抱头大哭,下一次离别就是毕业,不敢再往下想了,好害怕离开书院,再回酋,看看这一年逝去的日日夜夜,发生的一些往事,总会跟美好联系在一起,美好的记忆总会在脑海中回荡。


  在我的心目中,书院就是避风港,书院就是参天大树,书院就是暴风雨中的指南针它引导着我,指导着我,面对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