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我寺第六届文化论坛研讨会将在苏州会议中心开幕
来源:寒山寺信息中心


 

    中华民族是一个崇尚和合的民族,和合文化是中华文化的精髓,是中华思想文化中被普遍接受和认同的人文精神。和合文化在各地都得到体现,在吴地,“和合”文化精神表现得更加集中、更加突出、更加典型。   
 

   我寺已成功举办五届以“和合文化”为主题的寒山寺文化论坛,在国内外学术界产生了很大影响。为了进一步弘扬中华和合文化,推进和合文化研究的广度和深度,拟定于2012年9月22日9时举办“第六届寒山寺文化论坛•吴地和合文化研讨会”。   
 

    本届论坛由我寺主办,苏州和合文化基金会、江苏省吴文化研究基地、苏州和合文化研究院、苏州大学古典文献研究所协办,由寒山寺文化研究院、江苏省吴文化研究基地联合承办。
 

    一、论坛主题


    论坛主题:“和合吴地•和谐社会”
 

    二、论坛时间:2012年9月22日9时
 

    三、论坛地点:苏州市会议中心多功能厅
 

    四、联系方式

    联系地址:江苏省苏州市枫桥大街97号  寒山寺文化研究院办公室
 

    邮政编码:215008
 

    主办单位:苏州市寒山寺
 

    协办单位:苏州和合文化基金会、江苏省吴文化研究基地、苏州和合文化研究院、苏州大学古典文献研究所
 

    承办单位:寒山寺文化研究院、江苏省吴文化研究基地

 

(责任编辑:悟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