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寒山寺文化研究院召开2013年年终会议
来源:寒山寺信息中心

    2013年12月26日,寒山寺文化研究院召开2013年工作总结及2014年工作计划会议。会议由姚炎祥院长主持。姚院长首先传达了12月22日在观音禅寺举行的2013年寒山寺年终总结会议的基本内容。张君年副院长对文化研究院2013年的工作和2014年的计划作了说明。姚炎祥院长根据寒山寺文化发展和建设的需要,要求文化研究院在2014年的工作中,主要围绕以下几个方面进行:

 

    1、举办第八届寒山寺文化论坛,主题为“生态文明和合天下”。

 

    2、计划出版:《寒山寺迎新年听钟声活动纪实》、《寒山寺史》、《寒山寺大钟大碑工程纪实》、《寒山寺志(2014)》、《吴都法乘》等著作。

 

    3、《和合讲堂》举办四次讲座。

 

    4、加强同扬州大学佛教研究所、青岛科技大学和合文化研究院、无锡南禅寺、河北任县寒拾研究会、重庆云阳程德全研究会等的交流和合作;加强与《中国社会科学报》及各新闻媒体、网站的联系;加强“和合”地名的调查研究等。

 
 
 (责任编辑:悟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