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寒山寺禅意书画院与寒山艺术会社合署办公揭牌启动
来源:菩萨在线




 


 

  为了整合寒山寺文化资源,充分发挥寒山寺文化优势和特色,寒山寺与寒山艺术会社决定:寒山艺术会社移址寒山寺,与寒山寺禅意书画院合署办公。10月27日在合署办公揭牌启动仪式上,寒山艺术会社瞿慰祖会长讲到:“寒山艺术会社有会员一百多人,成立近二十年来为繁荣苏州传统文化做了一定贡献;为了进一步发展,决定和寒山寺合作,与寒山寺禅意书画院合署办公。他表示会社今后要一如既往,继续加强与其他兄弟书画艺术社团的联系和交流,共同为繁荣苏州的书画艺术、传承传统的佛教文化而努力。”

 

  在座谈中大家一致认为,两个群众书画文化社团合署办公是一种创新和尝试,联手后形成合力,必将对发展寒山文化、繁荣佛教文化艺术起到积极推动作用。昨天喜逢中共中央关于深化文化体制改革的决定公开发表。今天我们合署办公仪式揭牌启动,占着天时、地利、人和的优势,相信今后两个社团都能得到健康蓬勃发展,合署后定能取得预定效果。

 

  寒山寺秋爽大和尚对寒山艺术会社与禅意书画院合署办公表示热烈欢迎,他说:“寒山寺禅意书画院与寒山艺术会社合办公,标志着寒山寺文化建设又上了一个新台阶,这必将对进一步发挥寒山寺文化优势和特色,对苏州文化建设与和谐社会建设做出积极地贡献”。

 

  在揭牌仪式上,寒山艺术会社瞿慰祖会长还向寒山寺秋爽大和尚与寒山寺文化研究院姚炎祥院长分别颁发了寒山艺术会社名誉会长与寒山艺术会社顾问的聘书。

 


2011年10月27日
寒山寺禅意书院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