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慈善动态 >
“寒山教育奖”在苏州科技学院举行颁奖仪式
来源:寒山寺网站






 

    12月11日下午,2013年度“寒山教育奖”颁奖仪式,在苏州科技学院行政楼会议室隆重举行。


    寒山寺监院法荣法师,苏州和合文化基金会副理事长、寒山寺文化研究院院长、“寒山教育奖”评委会主任姚炎祥教授,苏州和合文化基金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吴声先生,寒山寺文化研究院副院长、“寒山教育奖”评委会副主任张君年研究员,寒山寺文化研究院办公室主任、“寒山教育奖”奖评委会评委王冬娣女士,苏州科技学院党委王荣庆副书记,及校人事处、研究生部、学生处负责人出席会议。会议由苏州科技学院人事处刘芳副处长主持。


    评委会张君年副主任宣读了2013年度苏州科技学院“寒山教育奖”获奖名单。


    吴声秘书长介绍了我国基金会的发展历史、宗旨和理念,介绍了苏州和合文化基金会的相关情况,鼓励广大获奖师生积极投入到公益事业中,为社会多作贡献。


    姚炎祥院长介绍了寒山教育奖的评奖宗旨、寒山寺千年历史文化和当代和合文化的发展在国内外产生的深远影响,并通过诠释中国梦的深刻内涵,勉励师生们为苏州科技学院的发展努力工作和学习。


    法荣法师、姚炎祥院长、吴声秘书长、王荣庆副书记为获奖者颁奖。
 

    获奖师生代表李斌、束方平、王红秀先后发言,表达了获奖之后的感激之情,表示要以更加努力的学习态度和工作热情,投入到日常生活当中去。


    苏州科技学院党委副书记王荣庆高度赞扬寒山寺助教助学的慈善义举,感谢寒山寺对苏州科技学院工作的鼎力支持,希望寒山寺和苏州和合文化基金会一如既往的支持苏州科技学院的发展。并对获奖师生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获奖师生表示祝贺,勉励师生努力学习、刻苦工作,创造更加优异的学习成绩和工作成绩,回报社会,服务社会,永远保持积极向上的正能量。
 

 

(责任编辑:悟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