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慈善动态 >
苏州市地产开发经营有限公司向寒山寺和合安养院捐赠
来源:寒山寺信息中心





 

 

    2014年1月3日上午,苏州市地产开发经营有限公司向寒山寺和合安养院捐赠签约仪式在寒山寺举行。

 

    苏州市和合文化基金会理事长、寒山寺方丈秋爽大和尚,苏州市地产开发经营有限公司董事长郦明先生在捐赠签约文本上签字,秋爽大和尚向郦明先生颁发了捐赠证书。

 

    郦明先生表示,寒山寺多年来一直致力于慈善事业,在针对社会老龄化的问题上,积极发展佛教养老事业。苏州市地产开发经营有限公司向和合安养院的捐赠,既是借助寒山寺的慈善平台,为慈善事业尽一份力量,也是企业回报社会的一次良机。

 

    秋爽大和尚感谢郦总及苏州市地产开发经营有限公司长期以来对寒山寺慈善事业的支持,并向出席捐赠仪式的来宾介绍了和合安养院在建的二期工程。秋爽大和尚说,在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寒山寺和合安养院二期工程的逐步建成,不仅可以使老人们拥有一个养身、修心的良好环境,更会让老人们拥有一个精神归属的良好家园。

 

    苏州地产开发经营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礼康先生、寒山寺文化研究院姚炎祥院长、苏州和合文化基金会秘书长吴声、寒山寺监院常勇法师及地产公司、和合文化基金会的同仁参加了捐赠签约仪式。(摄影:释澄信;文字:刘伟思;审稿:释恒顺)

 

(责任编辑:悟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