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最新佛讯 >
南京市佛教协会一行莅临本寺参访
来源:苏州寒山寺


8月24日下午,南京市民宗局一级调研员金宗泽局长、民宗处李跃国处长,南京市佛教协会隆相会长,传静、大初、理海副会长等一行14人莅临本寺参访,本寺方丈秋爽大和尚,常勇监院率众热情接待。


迎 请


秋爽大和尚率本寺两序大众恭迎南京佛教界隆相会长一行,于大雄宝殿拈香礼佛。




参 观


秋爽大和尚陪同隆相会长一行,参观本寺各殿堂并详细介绍寺院建设和文化。


参礼性空法师纪念堂


大禅堂



大钟楼


和合精舍


座 谈


秋爽大和尚细致地向隆相会长一行介绍了寒山寺在寺院管理、人才培养、档案管理、财务管理、信息化建设等方面的工作。




隆相大和尚肯定了寒山寺的文化建设和管理的先进理念,赞叹寒山寺常住各项工作建设上的广大愿心,感慨寒山寺作为一所都市寺院在秋爽大和尚带领下,在建筑和弘法等方面处处本着“以人为本,和合共生”的理念,有力的荷担如来家业,充分彰显寺院是十方善信的心灵家园和文化汲取的知识宝库。







双方表示佛教界要多交流互鉴,相互学习,分享先进的经验,努力打造新时代和谐寺院,平安寺院,生态寺院,文化寺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