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山寺

上一页 目录页 下一页

在寒山寺慈善超市开业典礼上的讲话

江苏省暨苏州市佛教协会会长 明 学

  各位领导、各位来宾、各位朋友:

  寒山寺慈善超市在秋爽大和尚的积极倡导下,经过近三个月的艰苦运筹,今天开业了, 我谨代表江苏省佛教协会暨苏州市佛教协会对寒山寺慈善超市的开业,表示最热烈的祝贺。

  寒山寺慈善超市开业是弘扬佛教文化,倡导社会公德的壮举,是把佛陀慈悲济世、庄严国土,利乐有情的精神与社会发展相结合的凸现,给寒山寺的历史增添了浓墨多彩的一页,是佛教界的典型和楷模。

  慈善超市是一项新事物,我谨希望寒山寺慈善超市要紧紧围绕慈善二字动脑筋,做文章,经常深入社会进行调查研究,倾听人们的意见和反响,形式多样地开展慈善募捐和慈善资助活动,借此机会,我也恳请苏州市政府、苏州市民宗局、金阊区政府、金阊区民宗局及其社会各界人士对慈善超市的工作多多给予协调指导、关心支持,让慈善超市长期运作,充满活力,让慈善超市这朵绚丽的奇葩和着寒山寺的钟声响彻环宇,香飘神州。

  谢谢大家!

  2004年4月28日

2004年第2期

上一页 目录页 下一页

Copyright 2010 @ 苏州寒山寺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108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