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山寺

上一页 目录页 下一页

《寒山寺文化论坛论文集2007》出版


  2008年5月8日上午,寒山寺举行《寒山寺文化论坛论文集2007》出版暨赠书仪式,智海法师主持了会议。张副院长简单介绍了寒山寺文化论坛论文收集的情况,对每篇登录的论文在创意上进行了简单的评论并对作者表示了谢意。与会的特邀论文作者代表苏简亚、汪长根等都发表了热情洋溢的发言,赞美秋爽方丈具有远见卓识,成立寒山寺文化研究院,为拓展研究寒山精神,研究佛教理论提供了有力的保障。其他代表也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时间里为寒山寺文化论坛作出新的贡献。会上,姚炎祥院长作了总结发言。姚院长对为寒山寺文化论坛辛勤劳动的作者再次表示感谢,阐述了第二届寒山寺文化论坛的宗旨和看法,希望大家为第二届寒山寺文化论坛作出更大的贡献。寒山寺法荣法师到会并与全体与会人员一起合影留念。

2008年第2期

上一页 目录页 下一页

Copyright 2010 @ 苏州寒山寺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108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