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山寺

上一页 目录页 下一页

参加大丰市特殊教育学校20周年校庆暨女生宿舍楼落成典礼


  苏州寒山寺妙定法师、慈善中心常真居士和苏州市宗教局周远哲副局长等一行,于2008年6月20日下午,赴大丰市参加大丰市特殊教育学校20周年校庆暨女生宿舍楼落成典礼。该校女生宿舍楼是由苏州宗教局和寒山寺资助援建的。21日上午,妙定法师、常真居士等首先参观了新启用的女生宿舍楼,宿舍内簇新的床、被子排列叠放整齐,每个宿舍都附带一个卫生间,通风透气。接着,参加了该校的庆典活动,苏州市宗教局周远哲副局长和寒山寺妙定法师在庆典仪式领导席前排就坐,并为该校女生宿舍楼落成揭牌。大丰市肖副市长非常感谢苏州寒山寺对大丰市特殊教育的一片关爱之心,并表示一定和大丰市特殊教育学校的老师们共同努力,不断提高教学质量,让寒山寺这枝充满对特殊教育慈爱之心的美丽花朵,结出丰硕的成果。

2008年第3期

上一页 目录页 下一页

Copyright 2010 @ 苏州寒山寺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108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