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山寺

上一页 目录页 下一页

寒山书院第四届学僧于教师节举办演讲活动


  9月10日晚,为隆重庆祝第24个教师节,由寒山书院第四届学僧自发组织、寒山书院教务处举办的“感恩、礼赞教师节的祝福”主题演讲活动在寒山书院教室拉开帷幕,这是金秋新僧开学以来,班级举办的第一场大型活动。举办本次活动旨在进一步弘扬尊师重教、崇尚文化的良好氛围,展现广大教师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学僧在演讲中以亲见亲闻为出发点,表达了对教师的无限崇敬和对教师事业的无限向往,纷纷表示要努力学好佛教文化知识,回报祖国、回报老师、回报社会。演讲活动中,寒山寺监院光瑞法师做了总结发言,要求学生们要从我做起、从小事做起、从现在做起,学会感恩、学会做人、学会学习,将来做一个对社会、对佛教有用的僧人。教务办为在此次演讲活动中获奖的学生颁发了奖状。监院常勇法师出席了本次活动。

2008年第4期

上一页 目录页 下一页

Copyright 2010 @ 苏州寒山寺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108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