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山寺

上一页 目录页 下一页

会议纪要


  2010年5月16日,就慈善中心今后的发展,秋爽大和尚主持召开了这次慈善工作会议。大和尚首先听取了心良法师这段时间的工作汇报,然后对慈善中心今后的工作提出了五点建议:1.建立有效的部门组织结构。必须要明确工作分工和责任,建立有效的框架机制。2.慈善工作必须要有计划。建立慈善内部通讯,将各个月的计划公开,接受监督。3.慈善基金会的成立进度必须加快。4.出版一部图文并茂的慈善画册。通过网络等方式,加强寒山寺慈善工作的宣传力度,加强慈善文化的宣传。5.加强内部管理。今后我寺慈善中心的工作重点:1.尽快制定出季度工作计划;2.积极吸引青少年加入义工队伍,增加慈善中心的活力:3.做好组织宣传,增强社会影响。

2010年第2期

上一页 目录页 下一页

Copyright 2010 @ 苏州寒山寺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108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