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寒山书院教务座谈会在寒山寺和合安养院召开
来源:寒山寺网站

 

    2013年9月1日上午寒山书院在寒山寺和合安养院召开教务座谈会。中国佛教协会常务理事、江苏省佛教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姑苏寒山寺、重元寺方丈秋爽大和尚,寒山书院教务长本觉法师及教务工作相关负责人,寒山书院女众班负责人隆上法师、隆印法师,钱伟老师等出席会议。

 

    本觉法师、宗泽法师、正信法师分别向秋爽大和尚汇报新生招生及在校生学生回校、课程安排及老师上课情况以及现在存在的问题;隆上法师汇报女众班的招生、到校情况以及存在的问题。听取汇报之后,秋爽大和尚对今后寒山书院工作提出以下要求:课程的设置要具有连贯性,体现寒山书院办学特色;做好书院招生工作及学生情况的了解;教务办公室请做好教学统筹工作;做好寒山书院十年校庆工作工作;做好寒山书院女众班招生、教学工作等等。

 

    最后各位法师表示在秋爽大和尚的支持下,在书院法师的共同努力下,积极为佛当差,做好寒山书院教学工作,为佛教培养更多的优秀僧才。

 

 

(责任编辑:悟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