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2007年8月25日,寒山书院第三届新生开学典礼在重元寺隆重举行
来源:不详

寒山寺网站讯/慧伯、普门报道:

    2007年8月25日上午9时,寒山书院第三届新生开学典礼在苏州园区重元寺隆重举行。中国佛学院灵岩山分院院长明学大和尚、苏州西园寺方丈普仁大和尚、寒山寺方丈秋爽大和尚及市民宗局、园区管委会领导、寒山书院师生(86名新生)和嘉宾共100多人出席和参加了开学典礼。

    开学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教长务本觉法师主持开学典礼。书院学僧代表、教师代表、法师代表分别在典礼中致辞。明学老和尚、市民宗局领导、苏州园区管委会领导、普仁大和尚、秋爽大和尚分别在开学典礼中作了讲话。

    寒山书院新生开学典礼历时1个多小时,最后大家齐唱《三宝歌》,赞扬三宝功德,并于书院广场合影留念。

寒山书院是由寒山寺主办的一所中级佛教院校,从创办至今已经成功培育了2届优秀的佛教青年僧才,今天又迎来了寒山书院第3届新生开学(86名新生),相信两年后寒山书院又能培育出新的一批佛教弘法和管理人才,为庄严国土,利乐有情奉献力量。

    上午十时,开学典礼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