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山交通

联系客堂: 0512-65336634

旅游中心简介

【中心简介】
    寒山寺游客中心是为来寺信众和游客开设的服务网点,在这里游客可以向中心咨询有关寒山寺的佛事、旅游等问题,还可以对我们做得不好的地方提出您宝贵的建议意见和批评。预祝您在寒山寺参访观光吉祥开心。
 

【价格优惠政策】

对6周岁(含6周岁)以下或身高1.4米(含1.4米)以下的儿童、70周岁(含70周岁)以上老人、中华人民共和国现役军人、军队离休干部、残疾人以及重度残疾人的1名陪护人员凭有效身份证件免收门票。

对6周岁(不含6周岁)~18周岁(含18周岁)未成年人,全日制大学本科以及以下学历在校生、60周岁(含60周岁)至70周岁(不含70周岁)的老人凭有效身份证件实行半票。

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门票价格优惠政策。


【服务承诺】 
    为提高寒山寺服务和管理水平,为游客提供优美环境、优质服务、优良秩序,弘扬中华民族诚信的优良传统,特作如下社会服务承诺:    

1、无论天气状况如何和、游客多少,保证按时开放,有特殊情况,可延长服务时间。    
2、寺内工作人员佩证上岗,文明礼貌待客,实行收票、售货站立服务,禁说服务忌语,杜绝与游客争吵斗殴。    
3、寺内实行全日保洁制,主要景点跟踪保洁。    
4、营业网点文明经商,明码标价,不强行兜售商品,不出售假冒伪劣商品,维护消费者的合法权益。    
5、为游客提供红十字药箱、针线等便民服务,设立游客意见箱。    
6、确保苏州市政府各种优惠政策的执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