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最新佛讯 >
苏州加油 | 诵经共修同祈祷,国泰民安疫消除
来源:苏州寒山寺


祈福法会




壬寅新春,疫情四起,紧闭寺门,严格执行“双暂停”。本寺于2月20日至3月12日,讽诵具有殊胜护国佑民功德的“护国三经”,至诚祈愿七难不起,十方清宁,息灾得福 ,护国安民,疫情早息、大众安乐。


讽诵护国三经


诵 经


本寺方丈秋爽大和尚拈香主法,全体法师依规虔诚讽诵大乘经典。在佛教经典中,最能代表佛教护国利民主旨的有《仁王护国般若经》、《法华经》和《金光明经》,也被称为”护国三经“。




《仁王护国般若经》是释迦牟尼佛住世时,在灵山为波斯匿王等十六位国王宣讲如何守护佛果、修持十地善行、守护国土的方法,并告知受持念诵此经,可息灾得福、护国安民。



回 向


全体法师即日起也将每日诵经功德广作回向,祈愿疫情早日结束,所有患者早日康复,医护人员平安吉祥,一切众生幸福安康。




共 修 安 排


法会时间:


2022年2月20日~3月12日


农历正月二十日~二月初十日


法会安排:


2月20日~2月26日


诵《仁王护国般若经》


2月27日~3月5日


诵《妙法莲华经》


3月6日~3月12日


诵《金光明经》


★寺院暂停开放,信众不入寺参加!





望所有佛弟子在家同步共修,读诵《仁王护国般若经》、《妙法莲华经》、《金光明经》等大乘经典。大众发愿力与共修力极其不可思议,请大家积极参与,祈祷疫情消弭,平安吉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