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山寺

上一页 目录页 下一页

在苏州寒山寺慈善中心泰州市分部开业典礼上的讲话

秋 爽

  各位领导、各位诸山长老、各位来宾、各位朋友:

  今天我们“苏州寒山寺慈善中心泰州分部”在这里隆重举行开业典礼,首先我代表苏州市寒山寺、苏州市寒山寺慈善中心向对“苏州寒山寺慈善中心泰州分部”殷切关怀、大力支持的江苏省宗教局、苏州市宗教局、泰州市政府、宗教局和各级领导、各界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和诚挚的问候。

  开办“苏州寒山寺慈善中心泰州分部”的宗旨是,根据佛陀“慈悲为怀,济世助人、庄严国土,利乐有情”的精神,为弘扬佛教文化,倡导社会公德,以“苏州寒山寺慈善中心泰州分部”为基地,对社会上的困难人群予以物质帮助。为全面建设小康社会作出佛教界的绵薄贡献。

  今年4月28日经过苏州民族宗教事务局批准,苏州市民政局登记,成立的“苏州寒山寺慈善中心”为了把慈善服务的范围不断扩大,使受益的困难人员不断增加,在江苏省宗教局翁振进局长、苏州市宗教局王科军局长、泰州市光孝寺住持弘法大和尚和苏州市寒山寺性空法主的倡导下,5月份我们开始筹建“苏州寒山寺慈善中心泰州分部”,通过两个多月的努力,今天开业了。

  “苏州寒山寺慈善中心泰州分部”的开业,使苏州寒山寺慈善中心的慈善服务工作又向前迈出了新的一步,要办好“苏州寒山寺慈善中心泰州分部”的各类事情还依赖于泰州市政府、泰州市宗教局一如既往的关心和支持,依赖于泰州市光孝寺的科学管理,依赖于泰州市檀越大众的倾力维护。我相信在泰州市各级领导的关怀下,在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经过我们不懈努力,“苏州市寒山寺慈善中心泰州分部”的明天一定是灿烂辉煌的。

  最后,祝大家身体健康,六时吉祥!

  2004年7月28日

2004年第3期

上一页 目录页 下一页

Copyright 2010 @ 苏州寒山寺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10812号